close

太棒了!我學到一個心靈技術戴尼提它可以使我們記憶力更好更加了解自己使自己心情變很好自己掌控自己的情緒,我想推廣這個技術我相信這個技術可以使每個人變成超人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當超人你想太多了吧!

一定會有人這樣說但我會證明給大家看我今天所說的一定會實現,現在大家的人格都變的有點扭曲了常常抱怨自己心情不好動不動就為了一丁點小事搞的自己心煩意亂的這就好比心裡變的太多垃圾了骯髒了當我們致力於地球環境的改善是否也該注意起自己心靈的改善!

 所以我想跟大家推廣"戴尼提"技術我相信這個技術可以幫助大家!

 借由這個技術我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還不算太糟,原來這世界是有救的,你缺的只是一種方法所以當你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時"戴尼提"可以幫你所以我在想其實富士康事件應該導入"戴尼提"技術的!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給防範重於治療。

 或許從文字的敘述你根本感受不到我說的那種力量,但是如果你真的體驗過那種從絕望到光明的感覺你會懂我再說什麼的!

 所以千萬別放棄自己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